close

練4  

如果可以挽回這次機會,再她回頭之前我必須先想好我要說些甚麼。

但每個想法都稍縱即逝,我懷疑自己的記憶不如金魚。奇怪的是我竟然無法克制自己去想有的沒的,包括我現在想的每一句話。

我依舊沒有行動。

眼睜睜的看著她走遠。

 「雨下...等等,我是說...」

    最後我還是開口了,只是我實在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,但至少她停下來了

 

 「我是說等等快要下雨了,我送妳回去好嗎?」

她回過頭道。

 

 「你是說你要我跟你到停車場,穿著雨衣坐你的機車,到前面左轉我家們口嗎?」

對,她說的沒錯,現在到她家不過只要5分鐘,如果要穿雨衣必須先反方向走到停車場,然後再穿雨衣,再騎過來的話,應該要15分鐘吧?

 「那,那妳不要就算了。我要回家了。掰掰。」

 完了,我腦羞了。從交往到今天她的每次吐槽刺過來的飛刀,我一次也沒閃過,現在還犯這麼蠢的錯誤,無地自容阿。

 

 「好。載我回家吧!」

 

 「真的嗎?太好了!我這是新機車耶!」

 「那你有幾頂安全帽?」

 「我有買妳的喔。」

就是因為妳,我花了我3個月的薪水,總算有一台機車了。

於是我們到了我家的停車場,換上雨衣騎了大概兩百公尺,到她家門口。

她脫下安全帽問我。

 「既然有機車怎麼今天還要搭公車去約會,一開始就騎新車不是很好嗎?可以一起出門,也可以載我回家呀!」

 「啊?我就是想要騎機車的目的是載妳回家呀!」

她笑起來很可愛,但是我卻不是滋味。

感覺我好像笨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