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.

「幹!你當老大連小弟都管不好!」仁傑踹開家門,直指著坐在沙發上的父親怒吼。

「您娘勒!衝殺小!嘎林背安餒供喂!」仁傑爸立刻站起身,將遙控器猛摔在地上,電池噴飛。

「寧寧今天鼻青臉腫的來學校,就是因為你他媽沒管好你的小弟!」

「關我屁事!」仁傑爸氣的五官扭曲在一起。

「你是他的老大,你說跟你沒關係!?

「最好他媽每個人的家務事都要我管啦!

「幹他媽的!他強暴湯寧!他之前一定就強暴湯寧了!就跟你說他是垃圾了!」仁傑隨手拿了高爾夫球竿砸破擺放在旁邊的陶瓷盆栽後衝出門。

聞言,仁傑爸愣住。之前確實有因為這件事情爭吵過,但因為湯寧最後說是誤會所以不了了之。

但他怎麼也沒想過老湯會對自己的女兒做這種禽獸不如的事情,更沒想到那平常總是躲在房間打電動看漫畫的兒子會這麼失控。

他轉身拿起電話。

「喂,鐵男叫幾個人去老湯家,我兒子跑去處理事情了。」

「大仔,真的假啊?您後生?

「賣靠杯,我驚他被老湯幹掉,緊去。」

 

 

一個重擊將玻璃敲個粉碎。

仁傑爬了進了暗處,落地時確認了環境。是廁所。

老湯聽見破碎聲,從房間走ㄧ出來查探,卻被突如其來的一擊打中了臉。

「你去死!

老湯的臉當場扭曲變形,門牙噴飛,滿口是血。

整個畫面忽然搖晃得厲害,這突如其來的ㄧ擊讓阿湯頭昏腦脹,他立刻摀著出血的嘴往深處的廚房逃。

仁傑緊追在他的身後不斷的重擊他的背、他的手腳,完全沒有停止攻擊。

每一下都是咬牙都用盡全力揮舞,連咒罵的力氣都省下。

老湯推倒廚房垃圾桶,利用餐桌椅往後推擋住已經瘋狂的仁傑。

由於廚房的燈也沒開,他根本看不清楚攻擊自己的人的模樣。

但老湯也不是省油的燈,他抓住那個模糊不清的身影迅速晃動的時機閃躲,並趁機抽出菜刀,轉頭往仁傑揮舞,卻被仁傑俐落地用高爾夫球竿敲掉。
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仁傑瘋狂的怒吼,落下的攻擊像暴風雨,他的的聲音像是雷鳴。

「仁傑!住手,你會打死人的!!」鐵男趕緊架住仁傑。

「有什麼話好好講啊!」其中一個跟上來的小角色喊。

「這真的有屌,有屌到!」一個起鬨。

「救……命!」

「我打死你,我一定要打死你!」

「先把阿湯拉走!」

「喔。」
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!別!誰擋我,我一起打!!」

「哇操,這個屌!」

「別鬧!」

「鐵男,警察來了!」

「要管阿湯嗎?

「一起帶走嗎?

「別廢話,把仁傑先拖上車,阿湯沒救了。」
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」

仁傑失控的狂吼。

那一刻仁傑決定了,他必須成為湯寧活下去的動力。

arrow
arrow

    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